校安中心

      本校「校園安全暨災害防救通報中心」(簡稱校安中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有效疏處校園危機,掌握校園安全狀況,適時協調統整和各行政單位及運用校外教育行政單位和救難機構之資源,以減災、整備、應變、復原諸手段協助師生處理校園安全事件,以減少損失與傷亡並能迅速復原提供師生安全優質學習環境。

    「校安中心」係由軍訓室兼任,其功能為負責統整全校之校園安全事件之通報與後續處理工作,並將各單位編組分工以及訂定校安相關業務之作業規定。目前校安中心設置於維澈大樓3樓軍訓室,由於校園安全事件處置需即時提供適當協助,並基於『全國教官服務全國學生』之精神,可藉由本中心設置之24小時值勤專線【03-2657777】、傳真【03-2651499】,與當日值班人員取得聯繫以提供適當幫助。

相關網站連結:

教育部校園安全暨災害防救通報處理中心

 內政部警政署

 內政部消防署防災網

 警政署(165反詐騙專區)

Close Menu